close
其實那妖孽,就藏在我房裡啊。金希澈好笑的想著。
不過為了避免被發現,金希澈極其所能的將朴正洙藏好,毛氅棉被枕頭衣服…凡是能掩住他的東西,幾乎全派上用場。
在他的四周,圍出一個城牆般的窩。
「喂,你這樣更容易讓人起疑啊。」金鐘雲蹙眉看著滿床的不像樣。
「先不管了,等他醒後再幫他找個更合適的躲藏地點。」
「那今晚你要睡哪?」
「他旁邊。」金希澈毫不猶豫。
「跟妖孽睡?」金鐘雲的下巴快掉下來了。「先說,這次我救不了你。」
然而金希澈連一絲憂心都沒有。
他只是朝杵在原處的金鐘雲囅然一笑,旋即轉身離去。
 
「儘管我們成功驅逐敵方,卻也讓妖孽有機可乘,逃走了。」皇帝的口吻帶著慍怒與擔憂。「一旦有相關情報,請立即通知,會馬上派兵捉拿。」
「是,陛下!」
只是大家都不知道,那妖孽在皇太子的房中,被保護著、沉沉睡著。
***
「這麼關心那妖孽,該不會是對他有非分之想吧?」
「皇太子,你還滿有膽識的嘛。」
「他們回來了,快走!」
「朴正洙。」
金希澈在一片聲浪中汗涔涔的驚醒,他瞪看著天花板片刻,才緩緩轉頭看向身邊的朴正洙——
不看還好,一看嚇得魂飛魄散!因為朴正洙那雙血色眼眸正瞪視著他。
「皇太子。」朴正洙開口,語氣比冬季北風還寒冷。「請解釋一下,這裡是哪裡?還有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?」
「我…我父王在早晨的時候想要將你處死,後來你被打昏了…吧?總之我和我弟弟想辦法把你救了出來。」金希澈極力不使聲音顫抖,甚至緊張到答非所問。
「是喔。」朴正洙輕撇嘴角,露出了小巧的梨渦,態度淡然到不像剛經歷生死交關。他突然抬起手輕撫金希澈的臉,對方整個人震了一下。
「皇太子啊你的反應也太大了。」朴正洙瞇眼笑了出來,頰邊那漂亮的梨渦又更深了些。「你的臉又紅又燙,你知道嗎?」
金希澈看見朴正洙的眼睛,原本兇狠的血紅色逐漸褪為讓人目瞪口呆的蜜金色。還有他的手好冰,碰到自己時就像電流通過般。
昨晨將他抱回房間時,隔著衣服就可以感覺到他身體的冰涼了。
難怪他的皮膚極為蒼白…但他的櫻紅小唇又是怎麼一回事?額上帶血的傷口呢?一點也不科學。他大概是冷血動物吧。
妖孽啊,果真是妖孽。
「皇太子?」
「叫我希澈就好。」
「喔。希澈,你在楞什麼呢?」
金希澈聽到對方叫喚出自己的名字時,突然不安分了起來。
糟糕,你到底在想什麼啊金希澈!
「呃…沒有,我要睡了。」
「嗯。」
儘管金希澈刻意背對著他,依然可以感覺到他仍眨著那雙蜜金色的眼睛凝睇自己。
其實,除了把獠牙外露、眼睛轉紅、低聲咆哮的時候之外,妖孽並不可怕。
 
_待續_
arrow
arrow

    DarlingTeuk_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