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沒更新了,最近掛網掛太兇都忘記自己沒更(遭踹

這是我第一次寫藝旭,希望大家喜歡
歌詞即取自厲旭的solo歌曲<Like a star>
__
我以前聽過一句話:
「浮生若夢,卻只為與你度過每分每秒。」
這樣,便已足夠。
 
假如你是顆燦爛的星,那麼我便是夜空來襯托你的明亮。
那時候我們都還小,不懂的事很多。
弱冠吧,見你青澀臉蛋,帶著剛接觸世事的疲倦。我笑著說,那,我這裡有肩膀給你靠,你愣了愣,臉龐泛起一抹淡淡紅暈。
厲旭啊,你是我這夜空中的第一顆星。
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微笑?
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溫柔嗓音?
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一舉一動?
我想,這就是初次的悸動吧。
 
「鐘雲!」
我似乎回到了從前。
還是從未變過的呢?
我們都將要而立了。
「旭啊。」
「嗯?」
「你是近在咫尺的嗎?」
「為什麼這麼說?」
當時你的微笑太明亮了。
好比太陽。可是,我是夜空啊。
 
별이 쏟아지는 밤하늘  그대 그려보면
若在星星四散的夜空下想著你
짙은 그리움은 아프고 아프게 빛나도
即使深深的思念痛苦地閃耀著
하얗게 수놓은 저 별빛 아래
在散落著的潔白星光下
가슴에 맺힌 그 추억이 환하게 빛나고 빛나죠
刻在心裡的那些回憶  明亮地發著光 閃耀著
 
後來你說,工作緣故,要長時間的離開我了。
依依不捨是必然,可是厲旭啊,為了你,你可知道我多想挽留住你?
 
Like a Star.
You're My Angel.
 
我拚命拭乾淚水。
是啊,幾年的時間不長的。
真的不長。
...多希望如此。
夜空沒有了微熠的星星,就只是一片毫無生息的黑暗。
 
같이 듣던 그 노래들 희미해져 가고
曾一起聽過的歌漸漸變得模糊
꿈만 같던 그 목소리 들리지 않아도
即使聽不見那如夢般的聲音
그렇게 활짝 웃어요
也要這樣燦爛地笑著
늘 내겐 그대가 언제나 내 안에서 빛나죠
你對我而言  始終無時不刻在我心裡發著光
 
在你即將離開的前一晚,我挽著你的手走到公園。
那晚星光閃耀,微微灑在你的肩頸。
怪的是沒有淚水,沒有抽抽噎噎。
只有漫長的沉默。
「厲旭?」
我撕開了那片無盡的空白。
也吻住了你柔軟的雙唇。
「...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
你只是不停的道歉。
情人分別前總是說一句要想我喔。
我們分別前,我只篤定的說,我不會忘記你。
 
찬 바람 불어오면  더 따뜻하게 입고
如果冷風吹來 要穿得更加溫暖
혹시 내가 없다고  밥 거르지도 말고
不要因為我不在就幾頓飯不吃
언제나 환히 웃어요  저 빛난 별처럼
無論何時都要愉快地笑著  像那閃亮的星星一樣
그대는 내 안에서 빛나죠
你閃耀在我心裡
 
Like a star. 
You're my angel.
Like a star. 
You're my star. 
--
The End
arrow
arrow

    DarlingTeuk_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